DSC_0048  

首先我要在次感謝一次我在fb上有感謝過的人 就是所有來參加我們婚禮的客人我和老公的爸爸媽媽親朋好友好兄弟還有一早來幫忙我的好姐妹們(好像我得獎一樣= =)

感謝我曾經拜託過的佛祖 觀世音菩薩 上帝 土地公公 晴天娃娃和各神明

我還要感謝我的銘心婚攝steven周和他的老婆 一早來就幫我和我的家人拍攝 (沒錯大家一定會想 這是他們的工作)

可是他的老婆從早上迎娶到宴客結束都沒有離開我的身邊.因為我送客完還穿著禮服在整理布置的東西忙到沒時間換衣服(要給他們的尾款我是早就給他們搂但他們夫妻倆是直到我換好衣服才離開的.) 幫我牽裙擺幫我夾好被我弄亂的頭髮 幫我注意流程 幫我注意賓客的玫瑰花瓣不要灑太快 幫我注意時間等等等 這些都不是婚攝必須要做的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

然後還有要感謝我的老公 這些日子忍受我有些堅持 有些任性 有些情緒失控 有些不安 有些婚前恐懼

因為有你們 所以才有了這場美麗婚禮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分隔線........................................................................................................................................................

但為了這一天 我和老公準備了近10個月左右 從剛開始的主題和大方向 到溝通雙方婚禮習俗 看日子

大至雙方家長親朋好友 小至婚紗.造型.新秘.婚攝.餐廳.主持.小物.場地.mv.婚戒等等瑣碎的東西 討論再討論 互相配合再配合 瓶頸是突破又再突破

就因為我希望能在戶外舉行婚禮 不想按照傳統習俗 所以所有的婚禮事項再跟雙方父母溝通過後也都同意讓我們倆去處理

然而和老公在這些準備的日子裡 大大小小的意見不合 溝通不順 吵吵鬧鬧 情緒忽高忽低

最重要的是在這3月底靠近梅雨季春天 是季節變化最大 最容易下雨的季節

所有的廠商 賓客 我們都可以抓個準 但就是天氣 我們真的無法預測 和避免的 但終於 我們在所有人的幫忙和祈禱下 盼到了一個大太陽 和一場看似美麗的戶外婚禮

為什麼我會說看似美麗的婚禮呢 就是我現在都睡不著的原因

第一.我不應該不小心在婚宴前三天出車禍讓自己受傷(因為本來我應該在前兩三天就要先把婚宴要布置的東西先去布置好 )因為我受傷 所以整個沒辦法動作

第二.3月底到4月是掃墓潮(老公從台北塞到桃園的我家) 我都沒想到這些 以至於沒辦法在預定的時間完成迎娶 整個延遲到餐廳整個流程大延遲

而迎娶延遲就會沒有時間彩排 沒時間彩排就整個很混亂 例如播mv時主持人播錯mv(因為我們的電腦桌面有兩個婚宴的mv檔案 )有一個是已經被移除的 有一個是完整的

可是主持人剛好點到被移除的所以我老公還以為mv有問題 還好我們有隨身碟被份

第三.所有廠商應該要再前兩天都確認好 才不至於有差錯來不及(喜餅和花球廠商是在當天早上送到的)

第四.新娘秘書溝通時有點誤差 我說我最後一套才想要濃一點的妝 可是他在第一套就幫我裝很厚的假睫毛 (他說怕會來不及所以要在第一套就先黏好)

第五.要包給花童或伴娘等等的紅包應該要先包給他們 以免來不及都忘了

第六.伴娘的伴娘服 要挑短的 不要挑長的 (不然他們顧自己的長裙襬都來不及了)我還要擔心他們會不會跌倒

第七.因為我們只有請12桌 就是 每一位來婚宴的賓客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客人 但是卻沒辦法一一的認識和講到話(只有很快的敬酒) 這是我最覺得非常懊惱和可惜的

第八.我只發了10張帖 可是有一個好朋友沒來 我是壞壞卻忙到我回到家才猛然想起我怎麼沒看到她 但她更壞都答應我要來了卻沒來><

我在換造型時一直非常緊張 因為我覺得非常忙和混亂 但因為我是新娘沒辦法亂跑出去確認 新秘就說我這場婚宴不會混亂 我一直覺得她是為了要安撫我

不知道各位辦過婚宴的學姐我這樣的婚宴真的不算混亂嗎?

 好了我反省完ㄌ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